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纪念中泰建交35周年>图说泰国
泰国芭堤雅风情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0-07-13   来源:国际在线
  

    芭堤雅(Pattaya)也译为“帕塔亚”,是泰国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距首都曼谷仅150公里左右,驱车两小时以内即可到达,距曼谷国际机场更近,因而成为曼谷人和国际游客最常到的游乐城。

  芭堤雅属于春武里府,在几十年前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由于拥有天然的狭长海湾和碧蓝的海水,离曼谷又近,这里慢慢发展成为旅游城市。如今的芭堤雅非常繁华,拥有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和大型的综合超市,酒店业和娱乐业超级发达,各种海滨游乐项目非常齐全:摩托艇、快艇、海底漫步、浮潜、深潜、海上滑翔伞、冲浪、阳光推油按摩……只想游客能想到的,这里全都提供。

  芭堤雅的海水虽然没有普吉的海水澄清,沙子也没有皮皮岛的白细,但这里热闹、方便,除了阳光沙滩,还有泰国最知名的两家人妖表演剧团、大型的热带园林、观看驯象驯鳄表演的场所以及数不清的酒吧和夜总会。难怪这里一年到头云集着难以计数的游客。

芭堤雅的东芭乐园一景。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碧海蓝天芭堤雅。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大批游客乘船归来。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每家酒店都有花园和泳池。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密布阳伞的芭提雅湾。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摩托艇。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骑象是当地的特色。摄影:国际在线记者吴若蕾

[责任编辑:康小兰]
相关链接>>
  • 泰国玉佛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