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新专题>文化专题>感知中国以色列行>以色列风土人情

中以国际农业培训中心CIICTA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 发布:2009-11-05 | 来源: | 作者:

  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培训中心(简称中以中心)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和以色列外交部联合创建的国际合作机构,于1993年10月由以色列前外长西蒙 佩雷斯宣布成立。1997年由两国政府共同投资开始兴建中以中心培训大楼,1998年5月大楼落成时,时任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亲自参加培训大楼的竣工剪彩仪式。2003年12月在中心成立10周年之际,以色列总统摩西 卡察夫在访华期间专程来中心访问。

  中心职能

  国际国内农业领域高级技术人才的培训;

  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农业新技术;

  开展农业新技术项目的国际合作研究;

  开发适合我国国情的农业新技术;

  示范推广国内外现代农业新技术;

  高层互访与交流

  中以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接待了以方多位高层领导人,以及来自以色列的100多位专家学者,为中以合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术活动

  中心组织了各种国内处研讨会若干期,邀请包括以色列、英国、德国、美国等国家200我位专家参加研讨。组织并派出了80余名中方专家和70余名学员前往以色列考察访问和学术交流。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班10余期。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