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新专题>文化专题>感知中国以色列行>以色列风土人情

内盖夫 游历以色列南部各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 发布:2009-10-19 | 来源: | 作者:

内盖夫

游历以色列南部各地

    内盖夫沙漠与地中海和犹甸沙漠相连。这片地貌多样的沙漠包含了多种自然景象:荒芜的山峰,隐藏的绿洲,起伏的峡谷和沙丘。

    数千年来,内盖夫曾是香料之路上一座重镇,是来往客商将东方的财富运往地中海沿岸国度的必经之地。今天的游客都喜欢在内盖夫城内游玩,参观这里从岩石中开凿出的古代高速公路、驿站、修道院和堡垒。内盖夫首府是贝尔谢巴(Be’er Sheva),仅仅四十年中,这座城市规模已经翻了30番。坐落与此的还有纳巴特(Nabatean)城市阿弗达特(Avdat)和也许是世界第一座城市的阿拉德(Arad)。

    内盖夫给“不走寻常路”这句话带来了新的含义。可以骑骆驼、骑马、坐沙漠越野车。许多景点一定要乘坐特殊交通工具才能到达,到有些地方只能徒步前往。有人在内盖夫获得了最强烈的圣经体验,贝多因人的营帐自四千年前亚伯拉罕时代至今并没有多少改变。这里还有贝多因遗址博物馆、建筑瑰宝和多种动植物。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