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平等 发展 共享:新中国70年妇女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白皮书>相关报道
中国—东盟妇女组织携手共促妇女儿童事业交流合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9-04-27   来源:新华社
  

  以“凝聚女性力量 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妇女“和美”——2019民族文化汇演27日在广西桂平市举行,来自中国、老挝、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妇女组织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刘咏梅说,中国—东盟妇女组织共同参与的民族文化汇演既展示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也彰显女性时代风采,更是中国与世界各国各民族妇女交流合作的平台。借此,中国—东盟妇女界可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广泛凝聚妇女和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为民心相通做出积极贡献。

  2006年10月,全国妇联在南宁举办了首届“中国—东盟妇女论坛”。此后,广西妇联又先后承办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妇女论坛”、两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论坛”和一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创新论坛”,形成了两年举办一届“中国—东盟妇女交流论坛”的交流机制。

  (记者 黄耀滕)

[责任编辑:李沫]
相关链接>>
  • 我国妇幼健康服务达到新水平
  •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研究”课题交流总结会召开
  • 全国妇联倡议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守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