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坤:三角度搭建合作平台 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8-06-02   来源:国新网
  
 

  6月1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在京开幕。中国青年报社社长、总编辑张坤在峰会第二分论坛发言时介绍说,搭建合作平台有三个角度。

6月1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在京开幕。中国青年报社社长、总编辑张坤在第二分论坛发言。

  (赵一帆 摄)

  第一,移动唯一。从合作的角度,还是应该共同去探讨如何在移动端更多地体现媒体的力量。

  第二,从青年的角度。中国青年报一直以服务青年成长作为自己的使命。在今后的上合组织媒体合作中,可以以当代青年的美好奋斗为视角,共同拉近心灵距离。

  第三,文化文明的交流互鉴。上合组织国家的媒体人,应共同拉近人文纽带,促进民心相通,一起分享每个民族本身优秀的传统文化,共同推动地区的命运共同体良好的构建,进而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构建。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时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