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前言
前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8-04-03   来源:国新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3日发表《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全文如下:

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8年4月

  目录

  前言

  一、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基本政策

  二、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的法律保障

  三、宗教活动有序开展

  四、宗教界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五、宗教关系积极健康

  结束语

  前言

  中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始终坚持从本国国情和宗教实际出发,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把宗教工作纳入国家治理体系,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信教公民和不信教公民相互尊重、和睦相处,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关燃敏]
相关链接>>
  • Pre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