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新专题>国新网2018年两会专题>两会要闻
黄坤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8-03-06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领导同志,3月5日分别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理念、科学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梦想引领时代,以伟大事业凝聚人民,以伟大工程锻造全党,以伟大斗争统揽实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光辉篇章。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着力激发文化活力创造力,着力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摘编自新华社消息)

[责任编辑:焦非 ]
相关链接>>
  • 黄坤明:以大调研推动大落实促进新发展
  • 黄坤明看望慰问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职人员
  • 黄坤明:传承弘扬中华文化 让群众节日生活更红火更精彩
  • 黄坤明: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 黄坤明: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