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苏州开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6-07-22   来源:新华日报
  
 

  7月20日晚,2016 “我唱苏州”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开幕式音乐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42位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意大利、奥地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歌唱家同台献艺,用歌声传递友谊。整场演出以歌剧选段为主,兼顾东西方经典。

  “我唱”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声乐艺术节,旨在培养一批具有东西方文化视野和全面艺术修养的青年歌唱家。2014年,“我唱”被首度引入苏州,“我唱苏州”品牌由此打响,并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7月7日至8月7日,第三届“我唱苏州”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在苏州举办,除了专业的课内训练与舞台演出外,以音乐与文学、歌剧与昆曲、高雅与通俗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也陆续展开。

  (记者 孟旭)

[责任编辑:鲁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