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国际义士部主任艾琳娜·施泰因菲尔德
  当前位置:首页>国新专题>动态专题>2014>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会议现场
 
 
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国际义士部主任艾琳娜·施泰因菲尔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4-12-10   来源:   作者:

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国际义士部主任艾琳娜·施泰因菲尔德(焦非 摄影)

  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史为鉴、珍爱和平、维护人权”。

  本届研讨会围绕“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教训和对世界人权事业的启示、维护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成果是各国共同责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讨论中,与会的各国博物馆、纪念馆代表踊跃发言,盛赞会议为各国同行探讨战争与人权关系提供了重要平台。以色列亚德瓦谢姆大屠杀纪念馆国际义士部主任施泰因菲尔德女士说,犹太人在二战中遭受的灾难和中国一样深重,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战争带来的人权灾难。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文档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