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现场
  当前位置:首页>国新专题>动态专题>2014>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会议现场
 
 
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现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4-12-10   来源:   作者:

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现场(焦非 摄影)

  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乌克兰、比利时、以色列、巴西、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反法西斯战争等战争类博物馆、纪念馆负责人和代表,以及我国从事二战史、抗战史研究的专家学者100多人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的各国博物馆、纪念馆代表踊跃发言,盛赞会议为各国同行探讨战争与人权关系提供了重要平台。代表们还认真研讨了利用博物馆、纪念馆等场所开展人权教育和正确历史观教育等问题。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文档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