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当前位置:首页>国新专题>动态专题>2014>第二届人权文博国际研讨会>纪念馆简介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4-12-10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北京丰台区卢沟桥畔宛平城内,距市中心约15公里。有多路公交可达。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是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秘书处所在地、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将努力办成全国一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区、抗战史资料收集及研究基地以及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文档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