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报道 | 论坛简介 | 论坛日程 | 视频报道 | 图片报道 | 专家观点 | 媒体报道 | 外媒关注 | 经济发展 | 丝路之城 | 历史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国新专题>动态专题>2014>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经济发展
 
 
青海编制完成172个棚户区项目改造规划蓝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4-06-18   来源:   作者:

  今年全省棚户区改造任务94444户,共涉及213个项目。截至目前,我省已编制完成172个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完成规划任务量的81%,为完成改造任务奠定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品位,今年以来,我省各地加大对棚户区改造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力度,目前已编制完成172个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有96个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已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审查,其余项目规划正在抓紧编制或修改完善中。

  近年来,我省各地不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并取得初步成效。为避免在改造中出现规划科学性不足、建设品质不高等问题,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棚户区改造提出的“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坚持规划先行”,“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的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门下发关于做好各类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规划编制的紧急通知,明确要求所有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均应依据城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凡未编制棚户区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各类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将不考虑项目安排。(啸宇)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康小兰]
 
  相关文档
  ·各国驻穗总领事羊城沙龙共话海上丝绸之路
  ·一带一路规划本月或上报
  ·青海高铁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新疆旅游先行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新疆首个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营
  ·新疆启动第五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
  ·新疆各族各界人士:落实发展新要求开创建设新局面
  ·惠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合作有多项依托项目
  ·新疆旅游先行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东莞将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
  ·广州海上丝绸之路史迹申遗 明年5月完成各项准备
  ·海外华媒福建泉州体验“海上丝绸之路”文明
  ·福建开拓“新海上丝绸之路” 培育本土跨国企业
  ·青海已着手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商务专题研究
  ·丝绸之路“黄金段”甘肃拟扩展国外市场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