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2013>解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综合专题报道>系列发布会>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之五>相关解读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精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3-12-02   来源:
  

发布会主席台(郭研 摄影)

  2013年12月2日,国新办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年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已经成为当代青年喜爱和接受的精神时尚,青年志愿者行动已经成为动员青年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当代青年运动的一个光辉典范。青年一代通过志愿服务对于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所引起的变革,已经扩展到社会多个领域和各个年龄的人群,青年一代开创的这一事业还将更加波澜壮阔。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