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2013>解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综合专题报道>系列发布会>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之五>相关解读
为落实中央部署施展才华书写青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3-12-02   来源:
  

发布会主席台(郭研 摄影)

  2013年12月2日,国新办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年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今后几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明确部署,为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近期,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制定了《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发展规划(2014-2018)》,修订了《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我们的目标是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满足社会需求、引领文明风尚,同时创造更多的条件,开拓更广阔的空间,让青年人有更多的机会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施展才华,书写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