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回信留言

首页>国新专题>2013>解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综合专题报道>系列发布会>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发布会之五>相关解读
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有十个方面项目领域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2013-12-02   来源:
  

发布会主席台(郭研 摄影)

  2013年12月2日,国新办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年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青年志愿者行动是“学雷锋”活动的延续和发展。经过二十年的逐步发展,经过了几个阶段,项目建设相对来说比以前更加完备。目前我们主要有十个方面的项目领域,一是社区服务,二是扶贫济困,三是助老助残,四是西部开发,五是大型活动,包括我们的赛会。六是环境保护,七是抢险救灾,八是社会管理,九是文化建设,十是海外服务。我们目前主要的服务项目集中在这十个领域。

[责任编辑:付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