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新专题>动态专题>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翻图

“四海同春”唱响费城 许又声慰问久别侨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www.scio.gov.cn | 发布:2010-02-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2月24日晚,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晚会唱响费城,受到当地华人华侨观众的热烈欢迎。图为演出圆满结束后,许又声副主任(后排左六)与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等与演员以及费城当地侨胞代表合影。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2月24日晚唱响费城,这是多年来居住在费城的华人华侨们迎来的第一个来自中国的大型文艺演出团。许又声在晚会开场时深情慰问久别的侨胞:“我们来晚了”。

  费城的演出是此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东部地区的首场演出。许又声说,相信演出一定会给费城侨胞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一次美的享受。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演出前特地举行了由费城侨界代表、当地政要和主流知名人士出席的酒会,热情欢迎艺术团全体成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为费城侨胞们带来了期盼已久的高水平演出,希望这样的艺术团以后能够常来费城。

  费城的侨胞们则以满场热情掌声回报艺术家们,阎维文、谭晶、梦歌、张英席等歌唱家在演出中一次又一次被观众们留在舞台上,刘小娜出色的主持、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的演奏,都令观众们叫好连连。

  居住在新泽西州南部的张林一家对记者表示,他们特地开车从新泽西州赶到紧邻的费城,而且他们已经买好了票,过几天还要赶到纽约看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这么好的演出值得再看一遍”。

责任编辑:康小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www.sci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5996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